讓愛轉動整個宇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FMttSQnjzE

讓愛轉動整個宇宙


(921 十周年主題曲50組藝人大合唱)
詞:陳樂融 曲、編曲:陳國華 吉他:蔡科俊Again

(張芸京)老天給人們偶爾一些痛
(品冠) 凡人就得開始做功課
(戴愛玲)胸襟越磨越寬就越自由
(神木與瞳)腳步也會變得更從容
(阿信(五月天))大地像母親伸出一雙手
(Alisa、郭彥均(2MORO))願意承受這麼多負荷
(殷正洋、許景淳)徬徨的人生不知往哪走
(王識賢)記住這裡永遠還有我
(阿信(五月天))陪你渡過

(蔡琴)讓愛轉動整個宇宙
(澎恰恰)把我當成你的港口
(盧廣仲、黃美珍)你不必擁有地球 就可以擁有我
(傅薇、謝俊奇)最真摯無悔的承諾

(林宥嘉、張棟樑)老天給人們偶爾一些痛
(潘越雲) 凡人就得開始做功課
(范瑋琪)胸襟越磨越寬就越自由
(蔡旻佑)腳步也會變得更從容
(楊培安)大地像母親伸出一雙手
(青鳥飛魚、林吟蔚)願意承受這麼多負荷
(吳忠明、萬芳)徬徨的人生不知往哪走
(動力火車)記住這裡永遠還有我 陪你渡過

(陳昇)讓愛轉動整個宇宙
(艾成、郭采潔)把我當成你的港口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郭靜)你不必擁有地球 就可以擁有我
(蕭煌奇)最真摯無悔的承諾

(梁靜茹)讓愛轉動整個宇宙
(胡德夫)把我當成你的港口
(卓文萱、盧學叡)你不必擁有地球 就可以擁有我
(蕭閎仁)最熟悉溫暖的笑容

(曾淑勤)心不是沒有天崩地裂過
(黃文星、黃韻玲)曾掉進沒有人安慰的黑洞
(閻宗玉、黃鴻升(小鬼)、FUN4樂團)年華過幾個秋
(于台煙、澎恰恰)慶幸我們還有夢
(符瓊音)我們都還這樣勇敢的唱歌

(合唱)讓愛轉動整個宇宙
把我當成你的港口
你不必擁有地球 就可以擁有我
最真摯無悔的承諾

讓愛轉動整個宇宙
把我當成你的港口
你不必擁有地球 就可以擁有我
最熟悉溫暖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5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